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自己煮海南鸡饭!!!♥♥

一个人在外国流浪最想念的就是家乡的美食。趁这几天下雨没有开工,在家里又无聊。
我自己试试看煮海南鸡饭。。。。呵呵。。。献丑了。

首先当然是准备材料。

姜,蒜米


鸡肉(因为我不会砍鸡,所以我就只是用鸡腿)


大白菜


之后把它们切好






把鸡肉放进汤里面滚


之后要弄饭了

把姜,蒜米,牛油和米放在一起炒(是米不是饭哦)




在把炒香了的米放进饭锅里面煮


这时鸡肉已经好了


把刚才用来滚鸡肉的汤加入大白菜


之后就是酱料的部分了

姜+蒜米+蚝油+酱油




酱好了


饭也好了



灯灯灯凳
我的海南鸡饭全家福



YUMMY YUMMY

8 条评论:

  1. 厉害下。你是海南人吗?

    回复删除
  2. 哦~~那你请我吃正宗的海南鸡饭

    回复删除
  3. 哦给,有机会带你吃古城鸡饭。 ^-^

    回复删除
  4. 好。。鸡饭粒。。。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