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冬天回归►►

今天早上我被冷醒了,冷的我鼻子和耳朵都很痛。拉开窗帘一看,外面的草地上白茫茫一片全都是霜。
我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的暖炉推到极限,在来看看我电话上的温度显示。。。


气象报告说维多利亚录得今年的第一个零下温度,这也意味着秋天的结束,冬天正式回归大地。

几个星期前我的朋友们就已经象候鸟一样向北边比较温暖的布里斯本出发,出发前他们还在极力的游说我跟他们一起去避寒。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留下来。
两年了,怕冷的我都在逃避维多利亚的冬天。可是今年我决定要面对它,这是我在这一片土地的最后一个冬天。


冬天的天空总是特别的蓝


之前我还在这里开心的剪葡萄。。。现在已经光秃秃。



木板上面结满了漂亮的霜







当然汽车也难逃厄运





家门前可怜的小草





接下来的三个月温度还会持续下降,希望我能够坚持到最后。。。你要加油哦,游游。

7月8日加图

今天的霜比昨天多了哦。。。




畅游人间到此一游

1 条评论:

  1. 照片拍得好好哦~

    是用什么牌子的相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