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飞越十二门徒

乘坐直升机和热气球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在我去海洋之路的时候终于让我实现了其中的一样。
由于我有折扣卷的关系,所以这一次乘坐直升机只需要60澳元。
乘坐直升机的感觉和飞机绝对是两回事。它没有飞机的冲力,可是却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和超强的飞翔感。
原来在直升机里面机师和乘客是通过耳机和麦克风讲话的。应为即使在直升机里面,它的引擎声还是非常的大。直接的对话几乎是不可能。
还有就是登上直升机之前需要先量体重,好彩我还没有肥到不能上机的地步。。。

上机前先和它来一张合照


直升机的控制台


有像飞机师吗?


从直升机上拍的









以我的惯列,下面的就是视频咯。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