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请各位喜欢 MACRO 的朋友上来交流

这是我第一次发贴。献丑了。
请各位喜欢 MACRO 的朋友上来交流。


清晨的花朵


野生的鹦鹉


雨后的蜘蛛网(钻石项链)


红酒葡萄


花儿


叶子上的蚱蜢


新鲜芦柑


梅花上的小蜜蜂


棉花


蒲公英


早晨的富士苹果


秋天的落叶


雨后的苍蝇


结了霜的蝴蝶


偷闲的蜻蜓



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爱好者,让我忍不住要发个贴顶一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们的回复是我发贴的动力!!!!!

6 条评论:

  1. 请问你是用什么相机拍的呢?

    回复删除
  2. 只是一架的傻瓜相机~~呵呵

    回复删除
  3. 傻瓜相机也是有牌子和型号吧? 哈~ =)

    回复删除
  4. 我现在用着KODAK Z 712IS SEMI PRO。。

    回复删除
  5. 照片很美丽!!!愿你玩得开心!

    跟你分享我拍的动物+植物,当然没你的漂亮。我的相机,拍摄什么,都是会有蒙蒙问题,无意中知道朋友买了同一类的,才知道,不是我的问题

    http://cid-aed8179cd755acba.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Garden%20|0%20Animals

    回复删除